厄.....

一開始真ㄉ很5656.....唱歌 小說 KUSO漫畫
早知道 早知道 就先買UNO

殺到高雄 錯 是東港 搭船 晃阿晃@@ 睡不著 冷氣好冷

到小琉球套一句ˇ當地話"幹 小琉球好熱"
景點鳥到爆阿 (還是我要求太完美 = = )

那ㄍ司機 聲音超好聽 很幽默 很年輕
看到臉>< 根本就是美聲殺手 臉哪能看阿= =

還逛ㄌ6合夜市 so tiny!! 但是錢都沒花在夜市
趴趴走

還幫小白慶生喔

我ㄉ戰利品 是一ㄍ很騷ㄉ錢包 嗆紅 哈哈

慶生ㄉ時候 KI不小心 把蛋糕 用倒在...{我ㄉ蛋糕 我ㄉ計畫....}
但是當然有補救阿
白也有感動到 這就好^^ (欣慰 雖然蛋糕有缺點)

講電話講ㄌ快5hr 完全用右耳 跟老哥聊天 我ㄉ右耳
聊到我換ㄉ快5ㄍ房間= = 狂被驅趕 害我找路找到去撞牆 GOD

沒想到 越晚越high 整ㄍ晚上到凌晨 只睡半ㄍ小時

4點還接到有人打錯手機= =

還有 大家只是小鬼阿 有些事情還是要乖一點
不是 敢不敢的問題 而是 什ㄇ年齡做什ㄇ事

共勉之.....

切 睡不著 還我開始當闊婦 玩大富翁
爆肝 睡不著 然後在車上狂睡 到美術館
美術館 哈哈 有水喝免錢 冷氣夠冷 椅子可以睡覺 讚!!!
然後 去中山大學外面ㄉ領事館ˋ...還遇到火災喔 爆讚ㄉ

下午 飆到 旗津 吃冰 = =
還玩啥 體適能 我是沒玩
但是 有請他們幫我量身高體重
又高ㄌ一公分......
肚子撐飽 量 瘦ㄌ5公斤以上ㄟ

醫生 我看我又要被拖去找你ㄌ

然後 我還是睡

白目 是我床氣超大 吵就算ㄌ 撞我 發飆!!!!!

我好像 睡ㄌ好久....... 睡到脖子酸

好冷 早知道 不要穿短ㄉ 曬太陽晒到翻掉 魚都烤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