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1.30 至於為啥我可以在這裡打網誌
這實在是太屌ㄌ
等等在說
now i have to complain !

我假日 當宅妹\每天玩12ㄍ小時的電腦 沒人唸我
昨天在網路上跟學長喝杯咖啡 才40MIN 就被老爸唸 ㄑㄑㄑ
要我只能在假日玩....

好了
now it's time for me to explain why i can blog


我是FISH

等等 又想到一件是 昌導 我不是圖書股長 也不是班長 更不是超人
不要什ㄇ事都叫我做
班網部是我絕對ㄉ責任


我實在攀關西攀太強ㄌ(自豪)
合作社阿姨2ㄍ 從國1就很熟 國3還請免費ㄉ東西喔
(說真ㄉ國中我再合作社消費不到10次 )

總務處阿姨也是

教務處也像廚房

國文英文辦公室 電腦隨我用(雖然公事光明正大 但是私事檔案 佔ㄌ不少硬碟哩)

設備組組長 邱G 很熟
資訊組 邱女TEACHER 我也很熟

所以 TEACHER 說誰都不能在中午玩PC ONLY ME~~~

還在考慮要不要搞程式設計 但是我實在是數學不行阿......

哈哈 要是我中午來這裡當宅妹 真ㄉ會造成老師困擾...



天阿 成績單設函數 我頭快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70p 的頭像
    q170p

    忠於原味,終於自己。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