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電腦課
我打著我的網誌

剛剛很多噩耗
真想罵人
讀了五年書 這禮拜第一次收到曠課通知
然後又要被昌哥拖回去勞動服務 因為我個公事沒辦好
還真想罵人!
浪費我的優質星期日 晚上只好延長我的讀書時間 窩圖書館了

最近和阿妙還有小影討論著高校男公關部
 我們可為之瘋狂啊! 當一提到動漫 我們所有的腐女眼睛都會亮起來呢!

果然 大家都發生很多事 只是 為什麼只有我 沒有辦法承受這些變化
只有我 無法接受這些挑戰

buddy再也沒辦法說服我 其實我很怕 為什麼下意識的開始不被馴服


一隻孤傲的貓 很難飼養 逗貓棒也沒辦法引起她的興趣 
她竟然用鄙視的眼光看我 意味著我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