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來介紹一個人。
先讓時間會回我剛直升的國三下,
和其他直升同學合了班,我畫卡從忠改到和,很新奇的,以往的我只會畫忠。

隔壁坐誰,其實重要,那時左邊是吳睪,那我家庭醫生的兒子,我神交已久從未謀面的人,我們聊了好一陣子。當然,另一
邊,右邊,坐著一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人物。當你隔壁,出現一個世界級的人物,會有什麼反應?

他,世界數學金牌,很強吧!上課幹什麼?神遊(在我看來似乎是),要不然拿出腦筋急轉彎,或者玩著數獨。那天數學課,上到一半,他拿出那本急轉彎,翻了其中一頁要我看,我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他,他很靦腆的要我看完再說(他其實個是害羞的人,不善言詞,和女生交涉也很少,除了我例外,因為我太會和他們男生拉D)。

我讀著那本書:有位病人,看了醫生,結果是要塞塞劑。那位病人問著醫生,塞塞劑是怎樣的感覺,那位醫生要求他向後轉,雙手扶在病人的肩上。。。。。。(我大概也只知道這裡)

撇了一眼看金牌,我沒笑但是用那種不可思議眼神看著他,他自己笑的很開心(上面講台可是輔ㄧ龜太郎口沫橫飛講著三角函數 要我們國三小鬼學三角),老兄,你喜歡多啦A夢就算了,我可以接受有很可愛的世界金牌,不過,你,很幽默。

晚上當時還有物理課,當時我已經從最後一排換到前面,不過我們還是依然重了周公魔咒,頻頻點頭,據說,當全班都在睡夢中膜拜物理巨擘時,這位老兄聽說在看A漫!看到下課就回家。還真是愜意的金牌!

會想到他,純粹今天又想到邦喬飛的音樂,當時他的手提袋有他的唱片。
可怕世界金牌,其實跟一般的男生也沒兩樣,呆頭鹅。

不過現在,跟我同年紀的他,可是在兼家教(敎國中小毛頭),根本不用擔心考大學,可保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