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營隊

還是很愛3類ㄚ
但是醫學系 註定考不上的 那ㄍ是神的分數 我是平民
但是我還是要去醫學營開眼界


我是來自彰化的一年級小毛頭,個性格外的外向活潑(悶燒~~),
所以綽號也非常多樣:貓、FISH、老人、老闆娘.... 但最具代表性的乃屬貓啦!
因為我對任何事物非常好奇,凡事都是愛闖闖看,愛冒險。
平日,有空閒除了沉浸在小說、哲學和文學書籍裡外,還非常的愛優遊於網路上,
以吸收各類的八卦、新知、時事等等。這世界對我這小鬼來說,奇妙無比,非得闖一闖不可。
對於事物,也都有所褒貶,未來的我可是要立志當評論家的!!XD
大家常稱我是個老人,因為,是小鬼的年紀,談吐及外表卻活似個社會人士,
但是小鬼那活潑善良的一面,依然還是在身上活現!! 我就是我!! 就是這樣~

希望這次營隊(第1次參加營隊)可體學到課內學不到的知識,
也可望可以陶冶性情(茶道.花道.電影美學...),再者,認識各地的夥伴們,
在這人文薈萃的地方,想必會遇到不少佼佼者,也希望自己可以開開眼界,
原來世界是那麼的寬闊阿!!
對於課程,爸媽和我看了都很滿意,也很期待慈濟未來能給我的,希望能很理想的,
在這幾天過的充實!




-------------------------
滂沱大雨 一直下喔~~~ 在遠方的大家 有沒有聽到 天空哭泣的聲音呢?
但是 今天 祂並不為我哭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