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把社團著照片給抽出幾張然後傳給店家洗了,這還搞的真久。
黑伯爵這幾天辛苦了,不到兩歲,我深深覺得他老了,改天我再花筆錢讓他回春一下。

趴在桌上,想睡睡不著還真煎熬,老天,拜託你把睡眠好好的還我,為甚麼我連打個盹,午休一下,都得要煩惱東煩惱西,一下這個一下那個,旋律倒是沒了,換成了一堆對話,一堆我壓根ㄦ記不起來的對話。

這幾天很多可以打的,但是,忙了。
忙了。

今天科展虎爛手稿只寫道600字,四分ㄓㄧ張的A4。越寫越草,我的字已經從工整,瀟灑,變為潦草。
今天還特地帶回來寫,可是我撐不住了,晚安。

還有瀏海,我決定恢復!!!!!!!!!!!!!!!!!!!!!自己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