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 跟李登輝奮戰 洋洋灑灑600字 還剩400
論文寫ㄉ像抒情文 詞句還在講求優美 難怪我寫那ㄇ久= =

-------------

學生 本有一種 自律的能力 但是當其無法自制時 公權力就得出現了

最近 弟ㄉ 聯絡簿都我在簽 我是不會去要求什ㄇ 因為
黃家小孩 都有一種自我要求的特質 就算老師寫紅字 我也不會去管
因為想必 老弟也很自責吧
但是 情況似乎不是這樣 雖然我早就知道 這種情況會發生 但是爸媽勸不了阿
班級風氣 果真會影響一ㄍ人
老弟以前 是ㄍ沒主見ㄉ人吧 連國中也是摸來摸去 考試還要補考
進ㄌ不是後段班的前段之後面班級.....
問題可大ㄌ 他竟然會有意識!!! 會有主見....
成績也掉ㄌ不少 果然 就是班及風氣作祟
一ㄍ優良的班級 是不需要有風紀股長還有秩序冊
但是老弟ㄉ班級有 可見 風氣之糜爛
但是我們班例外 因為是猴子 非有管理員不可 偏偏管理員是昌哥
線上管理員是周公 XD

回歸正傳喔 現在很想把我媽ㄉ電話拿過來
跟他老師談談 嗆一嗆他 發表我ㄉ高見
不然我ㄉ話會悶在心中 會爆炸阿~~~~
ㄑ 菜鳥老師 代班果真是遜
讓老板娘來教你 何為王道之始 以及施行高壓統治政策吧~~~
極度ㄉ想搶電話 ㄎㄎㄎ

我都很知道 老弟ㄉ問題 該轉班 這是治根
偏偏不聽我ㄉ 現在出問題 不關我ㄉ事~~~
從國1第1天就說要轉班 現在再不轉 保證300分變成200分

唉 無言阿 除了把電話搶過來外 似乎 沒有沒有更好ㄉ方法ㄌ
不然在那邊跟老媽 發表我ㄉ觀點 講ㄌ3年沒屁用ㄚ
心太軟ㄌ
學我吧 狠一點阿~~~~~
處理事務 手腕要分明 手段也時也是必要的!!
懂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