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打球
雖然場地沒變
但是人都不一樣 感覺很陌生
雖然有卡比在側 但是一上場 還是孤身奮戰
打不怎ㄇ開 心裡還是焦慮 緊張

最慘的是今天ㄉ狀況
全身中氣虛冷 但是體溫超高
中午穿外套.....

不喝水ㄌ啦 越喝越陰 不玩了

腰拉傷還沒好就給我測仰臥起坐 時間還亂算 老師你也幫幫忙
我腹肌拉傷ㄟ 開玩笑

今天 姑姑有下來ㄟ 哈哈 感動~~~~
愛死她了 以前超愛玩 把名子打在搜尋引擎 以前玩YAHOO 現在玩GOOGLE 爆驚訝ㄉ 原來 我ㄉ名子不只3ㄍ人 遜掉ㄌ= = 本來還很自豪ㄉ說 因為只有我一ㄍ女生 但是還有不少我ㄉㄟ 哈哈 什ㄇ都有 雜7雜8 連全國比賽都取消ㄉ東西也出來= = 還有那ㄍ幾年前 大概國小4年級玩ㄉ東西 還有那ㄍ6年級創出來ㄉ豐功偉業 清華大學獎狀一張 其實也沒什ㄇ用哩 還有上次那ㄍ研習ㄉ 也出現= = 還有無言ㄉ大一課程入選也有= = 那ㄍ教授一定爆冏 因為我們搬上ㄌ一半 都沒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