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說一下,十點前把志願填好了。

在學校還被通知趕著被填,所以只好晚上截止的前幾分鐘填好。
今天晚上的宵夜是仙草水喔!仙草看不到仙草,聽說叫仙草渣,可是連個渣我都看不到,只有糖水。

喝完之後突然想到一件事,我跑到鳥利先生的面前,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話「媽的fuck,你翻譯還沒交不然現在是怎樣你還欠我兩篇喔你欠下去你就死定了我要去告狀。」,它無辜的看著我,說我不改不是比較輕鬆,但是我沒有辦法忍受你偷懶,害我今天要一邊罵髒話還要壓住聲音避免驚動太多人還要一直笑,這實在是很辛苦,幹麻我罵人還要一直笑.........
鳥利先生還是在打鍾時跟我說,欸我寫不完了。還很平靜的轉頭正經的跟我說。 我說你可以去死一死了。



今天其實很棒。

早上從停車場走到校門的時候,有人悄悄的走到旁邊一起跟著我走,不用在意也可以很有默契的同一隻腳前進,就這樣子走到校門口。
然後他說「某九官好虛偽」
        我說「怎麼樹剪那麼醜」

這就是我們今天唯一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