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六之後
其實他們上課 阿寶上ㄉ超好ㄉ 只是我不想手殘 懶ㄉ打

然後去敗金
2ㄍ小時 買完衣服 腳痛....只好罷休 才2點ㄟ
回到家3點 開始睡覺 睡到6點 然後就出現在宅妹出現ㄉ地方

我真是花錢向貴婦阿
拜託 以後有錢ㄉ大爺們 把我娶走吧
不然我家真ㄉ會被我敗光 求求你們喔 換敗你們家ㄉ錢吧

戰利品ㄋ
2雙鞋子 還有一雙ALL STAR沒買 這2雙娃娃鞋
然後ㄋ 買ㄌ2件襯衫 白色ㄉ 還有一件黑色上衣洋裝
然後黑色短裙

頭殼燒壞 我不穿裙子ㄉ人竟然買裙子ㄌ
我ㄉ衣櫃櫥ㄌ制服窄裙 沒有裙子

當然啦 黎大我會拍給你看啦 XD 宅妹還是能看ㄉ好不好
熟女ㄟ 開玩笑 扮年輕一點至我ㄉ職責 XD
等婷ㄦ考完再叫他來幫我拍照^^
阿公聽到應該也會驚吧 我買裙子 XD
哈哈哈 連我都不敢相信阿

下ㄍ禮拜 應該會跟婷將 去光南喔 她不知道又要把我搞成怎樣
好像要幫我買耳環 嘻嘻
那我幫你用頭髮 不過先把你ㄉ臉治好比較重要
我 動力來ㄌ 乖乖塗藥 每天晚睡覺 效果是0
還是要早睡= =

然後還要去敗那ㄍMAKE UP 玩the face shop = =
真ㄉ是 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總之 又要敗金

還有喔 玩skype 傳說中 音質是最好ㄉ 比起YAHOO
它ㄉ耳機 倒是真ㄉ爆讚 有BASS 以前有飆到貨
但是我把一組賣給學長ㄌ 早知道自己留著

看完了一本書 幸福 不見不散 結局潦草 內容小庸俗 詞藻不怎ㄇ愛
但是佳句改天PO上來吧


費率真難算= = 400不知道能打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