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ㄌ
大失分 心痛......

這次應該又退步ㄌ 慘慘慘喔

打球 昨晚連夜 塗藥 外傷OK 內傷一點也不OK阿

國文作文 大大大失分.....6分ㄟ 我ㄉ6分

我不想打ㄌ 最近越打越沒營養 難怪我ㄉ作文變爛ㄌ
好累喔 打球.....完 想睡覺.....


公車 遇到2位才子 和妹子

一ㄍ是 住在後面 遠親同月同日生ㄉ"哥哥"

一ㄍ是彰女柔ㄦ.... 挖


-----------------------
段考完ㄉ空虛感 真ㄉ爆空虛阿
一頭栽進小說 但是現在我似乎不適合看愛情小說
因為看愛情小說 要帶著FELLING but now i don;t have
買ㄌㄇ多書 我看還是從一些比較硬的東西來看好了
滿ㄉ怎ㄇ看都沒FU

黎大好慢下班阿 果真是聊不到天


看一本禁小說 18禁小說 刀大ㄉ
管他禁不禁 我也是看到一半才知道有限ˋ
但是對我在網路上看小說ㄉ體裁來看 什ㄇ我沒看過
刀大寫ㄉ還OK 要淫穢還不夠格 要比嗆還太遜 因為這畢竟是文學阿
看網路上那些同志小說 完全沒界線 暢遊= = 但是整ㄍ架構未免太爛 平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