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 營隊
錄取了 
雀躍 (瘋狂跳+轉圈~)

-----------------
勇於面對自己犯下ㄉ錯誤
這似乎 我最怕也只有這事
看著那些紅字
我一點也不想看
一點也不想看我以前寫ㄉ文章 到底問題錯在哪裡.......



每一塊懸空的磁磚 所支撐的力量無限大
但卻會在離腳ㄉ剎那瓦解 所以我不能 蜻蜓點水
必須紮實ㄉ踏著 然後慢慢前進.....
回頭一看 空蕩蕩的 
底下 萬丈深淵


---------------------

沒有雨水的滋潤 心逐漸乾涸

卻一點也不期待天降甘霖
看著心田一日日龜裂
卻一點也沒有感覺那撕裂的痛


--------------------------
我只剩1年了
我要努力.....

說夢話ING 從國中一路玩上來
親愛ㄉ校長 我還是要一直玩 因為我不愛死死ㄉ活著
馬力ㄋ 我還是只開50% 另外50我拿來動腦 


還有一ㄍ 傀儡 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