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 現在已經開始ㄌ

卡比 傑恩 潘潘 敬禮妹 小象 書閔 還有 郭小妹妹 然後 舜棋 佳霖 還有一票叫不出名子ㄉ學弟 好好考ㄚ

接下來是學妹 學妹我好像認識ㄉ比較少
還是說 沒有 好像真ㄉ沒有XD = = 


這幾天很懷疑 我接電話有那ㄇ台ㄇ 這ㄇ像我家員工
客戶都把我當員工 可惜 我什ㄇ都不會
老媽敎ㄌ那ㄇ久 我還是不會寫那些出貨ㄉ東西 sigh......

今天早上 艷陽高照 我ㄋ 隨性ㄉ 穿睡衣出門買早餐
南風 好涼阿.....
這次穿邋遢樣出門 我媽竟然沒把我攔住ㄟ
一到草餐店 親愛ㄉ老闆娘 我ㄍ來ㄚ
我好像跟每家店ㄉ老闆娘都很熟= = 
可是他們都不打折(要是打折也不知道他們賺什ㄇ)

現在 等2ㄍ人CALL我
                                                                                                   END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