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是嗎?


但是 我卻感覺 充滿考試和課程 滿滿的充斥著我的生活
我要的是寧靜.....

靜靜的
像看完電影的沒落感
如我看書的感覺.........

--------------------------------
9.15.......

等不到人 ㄑ 要回家去ㄌ
小鬼明天在播報進度給你聽^^

--------------------------------
一句話 牽動著我的心.......
該心動?
或許當初 就不該拒絕 是吧?

猶豫了? 但現在 我確定了
可惜時空 回不到過去 無法再讓我決定一次.......

---------------------------------
寶貝!? 一個新的名詞 闖入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