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glad when i see the replies......

沒想到 竟然有回覆ㄟ(當然鎖的除外啦) 
嚇到... 我的發牢騷 也有人理我 感動......
但是那似乎是好久以前的 現在才發現.....

讓我猜猜 是帥哥學長樹獺? 還是胖? 或者 大學的人?
憑著這樣來尋找發言還真累.......

------------------------
荔枝 想到這水果我就覺ㄉ很悲哀
明明很愛吃 但是1天只能有3ㄍ 所以乾脆不要吃
親愛的醫生 那裡不行這裡不行 我還有什ㄇ可以吃的你跟我說

------------------------------
原來每個人ㄉ高中都很精采 但我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