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來看看
這班級的考試表!
出爐了,滿檔,每天的考試考試考是考試!!!!!!!
不是我愛忙,是真的不忙不可。
原諒我,犧牲和你們的時間。
看看我剩幾天,段考倒數19,學測則是230多
中高級複試在即,我也剩不到幾次讓Karen讓他幫我處理我的文章。

今天還跟我說要TRML數學競試,我排全校前27,幹麻不要46,這樣我就不用參加,連遞補機會也沒有,天曉的我是數學白痴,好死不死竟然是27。
這才只是六月,七八月份更大張,更精美!
7/1暑假第一天,我們開學,早上上課,晚上考指考當天題目,星期六則是沒放假,星期天早上TRML培訓,星期二晚間化學培訓

我想說,可以不要有暑假這名詞?每個老師都把這兩個字當作免死金牌的出作業排考試。

排列學不好,機率也不會好到哪。
這句話中傷了想要振作的心,上次的我死在排列組合(真的只是腦袋打了個結),這次我不想這樣,但是他上課就是這樣重傷!我很擔心,也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