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是沒有壓力的感覺
是壓力壓到沒感覺
在莫大的壓力下我依然習慣的看小說 上網

我不知道 高中能幹麻 只是 我有興趣學習 但我厭惡考試
用考試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這一點也不人道
這幾天 心力都不在課業 其他的是我反而很熱衷
看到那數學課本講義自修 共5本 我得在明天每本寫完10頁以上的題目
化學培訓考 面對的是幾百題的練習題
物理 機車的老師 破壞了我學習的動力 但是我還是得算
英文 老媽一直給我考試壓力 檢定要過要過 我壓力很大ㄟ

我很想推掉所公務 我不是神 也不是萬能的 什麼都問我 我很累
什ㄇ都要我做 我也很累
我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儘管是拿來發呆
發呆與其說是浪費生命不如說是享受 享受腦袋空轉的時候

我在想 我可以輕鬆搞一所大學來讀
為了那XX大學那4個子來掛牌子 就像崇尚名牌 汲汲營營追求

 我每天 看到那堆書 只知道 我早點寫完 我有更多自由
我每天都是這樣想 在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