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一個啞子先生ㄦ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沒有聲音
說 失去聲音 失去很多
但是聽不到聲音 失去更多 我覺得
可以接觸到世界 因為聽的到
若聽不到  一切美麗就無法呈現
文字 可以代替聲音
這是我感覺到的
說 不能讀出一切
文字卻可以吐露出字字真言
聲音 是面具的一部分 是用來掩飾自己
是用來偽裝自己 是用來掩蓋自己赤裸膽小的心
但是文字 是背後的細流 悄悄的訴說一切
即使沒有語氣 沒有抑揚頓挫 沒有快慢
所有的形容詞 夢幻的副詞 
還有5000中國的文化精髓 都可以彌補

只是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不會唱歌 才知道唯有唱歌詞有辦法表達內心的話
不會說話 才知道 一個驚嘆號 有很多的表現方式

鍵盤上跳躍的我 文字遠遠大於聲音
文字或許也可以修飾一個人吧.......

----------------------------------------


在看 
貓愛上幸福 魚怎麼會知道

我超級有FU.....
雖然離段考很近
但是 還是很想看

費晞 熙  哪個好?

翗 ㄑ一ˊ ......

為了找特別的 我想很久

全部都得冠上 複姓 復古?
只是我不喜歡過於現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