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夜 真的是連夜 昨天看了很晚 
沒能看完 害DOG今天敎我物理 累到睡著了
但是 我終於趕在月考前 看完了
感觸只亞於 如果沒有那場雨....

節錄 但是我的闡發 我不知道能不能打的出來

-----------------

*一日情人
*奇怪的堅持 只為了不讓別人發現他的平淡無奇
*寧願逃避成功也不想失敗
*什麼樣的情境會讓人逃出來後仍對它依戀不已
 失敗了渾身傷痛仍對它魂牽夢縈
*越是在真正在意的人面前我越是無法真正洩露自己
*偽裝 偽裝成我想要別人以為我的樣子
*夏天總是一天搞的很長我討厭夏天
*誰也沒有真正的自由連上帝也不例外
*收藏秘密的對象
*繞了一大圈結果卻又遇見你
*有時候我實在很受不了媽媽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這樣的緊迫盯人式的關愛常讓我感覺喘不過氣來以至於下意識裡我在他面前會維持著某種程度的隱瞞而無法做到完全的坦白
*當人有了年紀之後不得不也自然學會的東西-----妥協
*人生總要瘋狂的過一次阿,要不活著太沒意思了
*別總是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女士決定男士優先說
*越是親近的人對於彼此往往越是陌生
*在一個地方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和適應某個地方完全是兩碼子事雖然不會格格不入但也不會不適應 雖然這不是壞事但總有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孤獨    江國香織<神之船> 
*我寧願逃避成功也不想失敗我害怕害怕回不去那個自己 ,我沒有辦法忍受習慣了的一切從自己手中眼睜睜的失去
、在大家面前,那些掌聲、那些喝采.......那個自以為是為世界第一的我;我喜歡那樣的自己,比較夠滋味,我寧願完美的遺憾,自己決定句點落下的地方,而不是被決定,被殘忍的遺憾*魚不懂幸福的 因為魚沒有眼淚
*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漫無止境的等待是一種愚蠢
*魚其實有眼淚的,只是因為魚在水裡,所以看不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