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把EVEN和一位特殊人物外加很多人物
都給他 混在一起 成為最完美的人

背景是加拿大...和台灣
只是我還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在彰化
還有年齡是要在國中高中大學
男主角該要是讀研究所? 但是事實上我應該不能將他矮化......
雜阿
總之我不知道能不能寫出很好的文章
因為主角浪漫了
相對於學長

風格 走D式風格 我發現我的文章深受影響
言不及義 每段都很智障
然後加上我本宮的 魚式創作 文不對題
寫了題目
寫內文
然後砍掉題目 因為沒有標題
寫下一段 over 答案是 跟上一段和前面沒有關係
然後 拉回來
再寫
定標題
結尾

很蠢的寫作方式........

然後呢 有3個女配角要出現
2個重要紅粉知己也會出現 所以對主角來說有5ㄍ配角
其他 我不比了 我又不是紅樓夢 她家曹雪芹第2代
我 是 很正常的 .....的......FISH 中國人說是FISH 外國人卻說中文:魚
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外師課....阿豆芽說中文 讓我很....不習慣
F I S H.....ㄊ只叫我寫   我拿了99分
化學這次 98 差1個選  我就破了命題老師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