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純粹打發時間
看完ㄌ一本 愛情幸福籤


愛情 要自己把握.... 去了 要挽回 付出的心力 將是原來X無限大
對於身邊的另一半 黑暗的一面 要看清楚 
愛情 不是物品 不能拿來交易 也不能拿來利用
會因為金錢事業而出賣愛情的人 是不會愛人的人


還有 庫瓦 寫的  [看見]
我不得再說 (因為"褲襪"說:不要再說他寫ㄉ小說很像藤井樹)
可是真ㄉ很有感覺
淡淡的滄桑 描述著每個人過去的故事
我 很喜歡 這種不是輕小說的小說 但也不重 重到我難以脫離劇情
寶媽說 要和文學保持距離 

我是做不到了 這次作文考試 
對不起 
我又當成小說寫 散文 一開始的開頭 好浪漫好浪漫
然後因為現實的分數 我不得不把小說的虛幻開頭
轉成現實的自我期許
好遷強
所以扣ㄌ5分 我ㄉ5分阿  不能因為我愛寫小說 就把分數吃掉阿
雖然它有短文成分
對阿
有短文成分ㄟ 還扣我分= = 


-----------------------
一大早起來 讀書
心情 沒有
起床氣 很大
最討厭別人早上跟我說話
會被我罵 
可是我真ㄉ很生氣
一大早起來跟我吵架
是怎樣 我在家就吵架
搞ㄉ我心情很糟
我已經很少在家
我也不愛這ㄍ家
本來就這樣

就是這樣
喜歡一ㄍ人

氣到我高2要天天留校 
早出晚歸 爸給我ㄉ評語
你管我
因為我喜歡忙碌

氣到我想大學要自力更生
就算睡公園也不拿家裡ㄉ錢
自立更生!!!
我厭倦ㄉ家庭ㄉ羈絆
我會自己賺錢 賺非常多ㄉ錢
自己打理 生活起居 食衣住行 

我媽最後給ㄉ結論 說要自己當老闆
否則辛苦都沒代價
當老闆賺多少有多少 和努力成正比
所以 我會自己創業 是ㄉ
死也不接家裡事業
出了社會 一切都是陰險的 媽媽說
錢 是最實在的

但是儘管險惡 交的朋友 還是最好的
不是只有$才是光明面

外婆以前ㄉ名言 要像大姑姑(我阿姨)一樣 會讀書 台中女中 
那是10年前
十年後
變成
他教育他ㄉ孫子什ㄇ?
要像二姑姑(我媽)一樣 不會讀書沒關西 但是要會賺錢

什ㄇ都要跟錢有關

這紙張 用死多少人 讓多少家庭無法立足 讓多少為ㄌ利而起ㄌ貪婪ㄉ心
製造ㄌ社會階層ㄉ隔閡
零零總總 發明錢 經濟ㄉ一大進步 對於社會 卻不盡然是進步

以物易物 不是很好ㄇ?



----------
昨晚 夢到很殘酷ㄉ一面 未來 那將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不後悔 儘管他後悔一輩子 這ㄍ缺 會補不起來
我都願意
因為我是一直不喜歡被禁錮ㄉ鳥

-----------

大 我很久沒跟你聊天ㄌ 你還好嗎?
哲 好久沒遇到你ㄌ 星期2 我等也等不到 你關心我很懷念
很像顏行書ㄉ便當兄 你也是

chenㄉ韻味 很獨特 一點點ㄉ楊宗緯外表 +均學長ㄉ外表 很帥
英文 我是用英文跟他認識ㄉ 他ㄉ英文很好 
氣質非凡
和我想像都不同

我ㄉ視野太狹小ㄌ吧.......
一直以為自己就是王道
其實不然


----------------------
下午4點半
看ㄌㄚ澈ㄉ閣子 裡面ㄉ小品 
或許 心已經軟ㄌ吧......
為早上那些衝動ㄉ話 有些 愧疚?!

-----
和你聊天 很累 因為我不喜歡和大人說話
可你卻不曾蹲低你的身子
我壓力很大
或許根本就不適合
很討厭說話ㄉ方式
我不喜歡這樣
人可以不帥 但不可以沒修養沒氣質
但你 很沒氣質 從談吐來說

三振ㄌ 

------------------------


4部小說 2天看完
有效率ㄉ讀書 爭取小說時間
我不想在留連在任何地方.....
ㄚ澈說他看小說會做記號 因為用ㄉ到
我是否也該學習?

我媽 叫囂 說我都不再運動 
學校籃球 我並不喜歡
桌球 我喜歡勁敵 喜歡快打 不喜歡慢慢ㄉ切球
快攻 事我ㄉ最愛

因為時間忙碌 所以 晚上ㄉ時間 幾乎沒有時間到球館
今年ㄉ暑假 我ㄉ腳 開始恢復 稍微ㄉ肥肥 = = 
因為我沒在動......

我該去尋找一樣新ㄉ運動
跳舞?  饒ㄌ我
打球我都不行.....球太大ㄌ
跑步 膝蓋和腳踝是重點 不想受太多傷害
因為要腳漂亮 所以要動
但腳傷再次復發 我一點也不想
天氣不好 關節總是不怎ㄇ靈活 甚至抽筋 .....


青草茶 一直逼我喝 我不認為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