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某個角落.....
只是某個角落

沒有人會想到我們 地球是那ㄇ的大
昨天 哥說 還有人會想到你 想不到吧

我會說 可能只有你會想到我吧 我放在心裡.....
忙碌的大家 我都會很習慣的想想大家
但是卻不想打擾 我不想因為我 而多ㄌ個逗號 或頓號

孤獨 很自在
可能不需要別人想到我吧
我知道這感覺是什麼
也不以為意
卻不希望 身邊大家 也有這感覺

被拋棄 只是丟在一旁 沒有資源回收 算幸運嗎?



又有一ㄍ人 大擊倒ㄌ
那時升高中的我 眼裡燃燒著鬥志 說要考上好大學
要稱霸

但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