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用打ㄉ我屈服ㄌ 
黑伯爵跟我鬧脾氣 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情人XD


*-----------
我 累了 總覺得一切的努力 都不成正比 為何
不拘小節 難聽一點 是隨便 粗心
討厭考試 卻喜歡學習.... 這是制度給的壓力

我 已經到極限了
逼到自己頭會痛了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口頭上說說 我可以快樂讀 每當我很樂
成績不再閃亮 說我散漫 說我高中不可以這樣
說沒有意見 其實很在意 所以理想終究會是理想
歷史系 考古學 哲學 只是被你們拿來當笑話
作家 MODEL 叫做不實際

拿著我和親戚比較 壓力很大 
尤其當他們對我一無所知時
實力便被他們放大了N倍
似乎滿及分醫學院對我是輕而易舉

氣餒了

當我氣餒了

面子 不再重要
好勝的雄心 不再燃燒
眼神 不再神采奕奕
不再伶牙俐齒 很沉默

打擊 比最強的英文 當時因為KK不會 考了38分
睡不著 恍惚....
現在的我潦倒 行屍走肉......

用頭痛 換來英文95 不划算......心力交瘁
用頭痛 只換來化學不到90 數學也是 不成正比 我累了!!!

國文 是責任 但是我喜歡ㄉ是自由的國文
而不是題目賤的國文
差了一個字 便選項錯 賤題目
討厭玩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