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了....

成績出來了
放下心中的大石 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 恢復水準ㄌ

星期6 要上台北....萬事俱全只剩那ㄍ大行李箱 沒借到= = 

剛剛姑 CALL來 很擔心我
開玩笑 i am fish 很厲害ㄉ
要我跟爸說 不可以吃太多芒果
跟阿公阿嬤說 天氣熱要注意 ㄎㄎ

真ㄉ是喔.....

上去要帶牛舌餅 還有一箱芒果 還有我ㄉ行李箱
真多 
離開家ㄉ感覺 會是怎樣呢?
討厭住家裡 因為管ㄉ很嚴 每天都有人會叫囂

離開ㄉ話 ..............



---------------------------------
宅男的女神
可惜 你不是宅男
而我 也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
在十字路口相遇的我們
註定要分離
因為 平行線 永無交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