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比較快
我不會再害怕。
這幾天模擬了指考,我知道再半年我可以的,再兩百天我可以完完全全的讓我蛻變。昨天我去找了老趙,拿了高雄醫學院的資料,我突然告訴我自己別讓太多的原因侷限自己。如果因為這些問題絆倒自己,而使自己失去動力和信心未免太不值得。回家和老媽研討了一下,宣示著我的夢想(實際的人開始有了夢想了)。我說不管怎樣,我,決定了!藥學系,不用多說,就是藥學系。這是一種階段性的目標,以後的我也不一定是藥師,因為一個長遠的夢想是老師。北中南所有的藥學系還有相關科系我都會努力,我打算開始藐視醫生的話了-嚴禁到南部去念書,如果你想要保全你自己的皮膚。手指頭伸出來南部我要的科系還還佔不到一半,成大兩個,高醫兩個就這樣而已。需要一點義無反顧的衝勁,才有辦法讓我度完這兩百天。我最近因為悟出了道理,汲汲營營的要讓自己的狀態達到最巔峰然後維持兩百天,但是我好像沒辦法。容易心急、焦躁的我,越是要走快就越是容易跌倒。好像我忘了刀大的話「慢慢來,比較快」雖然只剩兩百天,但是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我一定可以找回我所失去的一切。



偶爾真的得出去晃晃走走,讓自己稍微脫軌一下。
考作文的時候,儘管時間緊迫,我寫的結構不甚完整,但是大意倒是有表達出來,感覺我那時候所失去的文字手感有恢復的趨勢,欸,月底,等我考完,目標是台北,希望我真的可以再出去一次。讓自己的腦袋做一下資源回收,才有辦法繼續裝東西。



不好意思,高三忠學姐其實不是每個都像我。
今天拖著沒有魂魄的身軀到7-11,看到穿著那鞋子的某人在結帳,直接過去:欸竹子,你結帳了沒?等某人抬起頭來我發現一件事,竹子長那樣嗎?(我愣了2秒)

:抱歉。可是那位學弟還回答我還沒耶,真是夠了。不過你千萬別認為高三忠的每個都像我一樣,我好怕這樣天下第一班的扳牌因此被我毀掉,哈。還沒讓自己腦袋開機的我,很容易出錯。



班上來了新同學。
從台北內湖高中轉來的,他很也台北人的"氣質"
想聽我的OS歡迎來電聽我呱呱叫。

班上有37個男生。8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