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

本來就不愛接電話的我
企圖推掉所有電話
工人都下班 換我接電話
我接到口氣越來越差.....



------------------
我說 
什麼時候 才要放我出這大籠子
什麼時候 才會想到我 還在這裡 乖乖的等著大家
外面的天空 很藍很藍 我卻一點也享受不到
什麼時候 才會想起我 想起我孤獨的在這
真正的孤獨 莫過於此
都不見了.....都消失了.......連最後一絲絲的希望也沒有
我是真的不配擁有一切
也因為這樣 寧願在平地 也不要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偏偏 任性的我 擁有的是天堂的入場券
掉到地獄時也無聲無息
沒有人會想低頭望望
我還在下頭.....
吶喊的聲音 聽不到   完全聽不到......

放棄了求救
放棄了哭泣
放棄了訴說
放棄了...........



-------------------------
哼哼 跟我比
什ㄇ我都贏不了 
跟我比 拗  我一定贏
3天5天不是問題 3ㄍ禮拜我還是可以
要是你可以撐半年 我在投降
不要忘記 我是小鬼

-------------

成績單剛剛拿給我媽看
ㄜ 這樣還不滿意
沒拿到女生第1 就呱呱叫....
無言

還有什ㄇ檢定 一直給我壓力 我都快死ㄌ
考檢定還威脅我
我等一下就偏偏不要過

(晚上快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