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別打我
心情太好 所以來亂ㄉ

愛卿阿
你可以拿來
算數學
寫物理
飆化學
沒事做就亂塗鴉
心情不好拿來寫字
拿來寫小說也很好
或者備載小事
天天24小時陪伴
雖然不久就被我丟棄
但是利用價值100分
記算紙 也是所謂ㄉ大英考卷
可謂我的愛卿阿 哈哈

瘋了ˊ.....
今天 那ㄍ7-11店員我看到就想笑...
就是那ㄍ
為什ㄇ
ㄚ災

害我憋笑結帳...




---------------
今天小說 
片段的寫了3行
發現
很嚴重的
我對一個人的外觀 竟描寫不出來.....
好嚴重



-------------
快瘋了
找拍賣找很久
都找不到
我愛用ㄉ耳機....3年前的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