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粘社長。我很感動。
明天模擬考,
但是我昨天才赫然發現明天有場簽書會在金石堂,我馬上撥了通電話告訴社長,問他有沒有去(或者能不能找到人可以去),我高興的跳腳,也急得跳腳。(X!現在打字,橋姿勢時弄到背部的傷口。。。。痛,好了一半說,害我還很高興的在學校把紗布拆掉,祇好重來。)回到正題。我們傳簡訊討論了很久,我昨晚抱著失望的心情睡覺,因為我知道,簽書會可是數人頭的。
今天早上社長來到我的教士告訴我:他要自己去。
:你要自己去?明天模擬考耶!再說東西也只發一份而已(我早已萬念俱灰,我還是乖乖讀書)
:沒差吧!就當作是報答你。(他的眼睛告訴我很認真)
:真的嗎?真的明天考試沒關係嗎?(其實你可以不去,我會很失望而已,但是這也沒什麼,不過我還是很希望你會去啊!)
:對阿!晚自習我都取消了,我打算去簽第一個。
:我很猶豫,早知道,我就先在網路上買(可以省下近90元欸),讓我考慮考慮,我下午再跟你說。

後來,我決定了,社長,你去吧!!!
本來我可以有好喝的飲料還有好吃的蛋糕當做回饋(別問我為什麼這麼容易打發還是很容易滿足,事實就是如此),不過算了,我要簽名!
今晚,我更意想不到的,社長就這樣殺回來把東西交給我,我好感動。我決定以後會很努力敎你數學。(這社長這次會這樣幫我這個瘋狂人士,因為我讓他數學補考乙75的高分過關,雖然到最後的分數也只有60分,但是分數算是相當高了)忍不住要自豪一下,這是我這呆子教的,我的方法很笨,但是很容易了解,也很紮實,雖然不快。

接下來,我的戰利品,或者說是我的報酬。
  還有自畫像。考試我會好好的戰鬥!!



 就是這張海報,本來我是張貼在教室,我還是決定帶家,免的宵小A走。(右上角是便利貼:請勿幹走,謝謝。)

明信片,我發現有四張呢!我會回報一張給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