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奸詐的一天.....
考卷很奸詐

國文課
天真的四幸 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先交代一下來龍去脈
班長:我奶奶買菜的時候都會挑蟲咬過的菜
......

.....
四幸:那就拿打動機在菜上打洞就好ㄌㄚ

ㄜ......


-----
店仔頭 一文感想
很慶幸
自己ˊ住在鄉下
很滿足
有公車每半個小時一班可以上學可以到火車站 很方便
在鄉下的地方 有一條早餐街 什麼都有 午餐晚餐 也有
便利商店有2家 但是最愛的還是甘仔店 
每個禮拜其中一天 還有一ㄍ不到200公尺的夜市ˇ
攤販不多 但可以滿足我挑剔的胃口
四周都是田園 
夏天蟲鳴鳥叫
假日早晨 被吵醒 不是鬧鐘 而是鳥叫
干擾讀書的是蟬鳴
下午還有夕陽可以看 
薰風習習 在樹蔭下 午睡的好所在
節慶放鞭炮 可以盡情的放肆玩火
出門騎車不用駕照和安全帽 儘管警察局再我家隔壁
鄉里 鄰居 閒雜人等 習慣晚上到我家閒話家常
 我家  可比店仔投更好呢!


-------------------
成績出爐
我 決定 物理 東山再起 另起爐灶 哀哀
再不成功我也只有放棄囉~~

--------
文學 最近超熱愛
中國文學讀了不少
一些古典篇章也會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