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中午放人,
害我一回家看到摩托車不在簡直傻眼!
今天不是叫我自己騎去圖書館的嗎?(其實我想直接騎去學校)
結果我去學校回來,我ㄉ摩托車竟然不見了。
在家吃完飯,拿完書,爐著我爸載我去圖書館,很幸運的老媽在這時候回來了(竟然騎著車就這樣把老弟載到彰化去小提琴表演,以往不是都開車嗎?連我都用車子載了,竟然今天會用摩托車載老弟)。


我馬上接手,飆到圖書館去。
那頂安全帽很俗,最近為了要開始無照駕駛,便注意起安全帽要買什麼顏色,看看路上的人帶著什麼顏色,我到底該買哪一種顏色,這困擾著我非常久,紅色綠色白色,還是米色好了XD,太招搖等等被警察阿伯攔截。話說我家那台老爺車的指針壞掉,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我騎多快,原來無照駕駛就這樣而已,加上飆很快(我懷疑我真的差四分之ㄧ就轉到底,連路上的饅頭都不太管,照樣呼嘯而過)。不過真的得全神貫注的騎車,以往在家裡串串巷子還可以不看,現在可騎到外頭去了,要看路口,要看後照鏡,要打方向燈,不可以逆向行駛,要注意來車,至於是否超速誰管他,我可以控制住龍頭就好,就這樣在重劃路上沒有煞車,一路抵達和美,半個小時腳踏車程;15分鐘車程,我用不到10分鐘就OK了,精神號在看那些路口來車就先累死了(我愛大眾交通工具。。。。),這次經驗後,我說,可以考駕照了,哈,百分百過關一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