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5分 心情:終於放假樂
那天
和那位大陸客講電話ㄉ那天 這位大陸客我喜歡叫他JJ 
為什麼 不知道 每個人 我都會給一個很奇怪的稱號

那天 和JJ打著越洋電話聊著 聊的還是大學
他極力的說服我去大陸讀書(我是台灣人!)

很近喔 飛機一個小時就到了
(我說 很近阿 一個指節的距離不到 你可游泳過來喔)
天真的大陸人 人多地廣 廣到不能再廣的廣 
說詞一點也不吸引我
but there did have one theing that really attract me
就是學費
一學期只有2萬多
相當於現在讀了四年私校的我 每學期的學費 
但還要扣掉獎學金 才會等於大學學費
8/11...
接著續寫
問到2岸關係 這敏感的話題 對於那些政客來說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升斗小民
拿來調侃的
我問 統一的看法?

JJ說 大陸還太垃圾 哈哈 沒想到他會這麼回
我問為什ㄇ 他說 台灣有投票權 是個民主國家
但是大陸的我們什麼都沒有...

台灣雖有民主 但是 人民真懂得什麼叫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