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最近都被我用在筆記本......
我會慢慢打上來.......

8/16 8.18早上
 忽然 想到永強 這位已經在天上的天使
和他的母親 ORANGE媽媽

想像 永強在病魔手中掙扎的表情話語
還有O媽當天的描述......
不知 他們是如何看待 面對...

一杯咖啡 2KIWI 我的晚餐
哈 別罵我
只是累到連人的本能[吃]的慾望都沒有而已
買了2000快的零食 堆放著 看了也不想吃......


恨透了疲憊的感覺
沒想到 咖啡帶來的只是惡性循環
身心俱疲
休息也不敢休息 只怕我一倒下 再也沒有力氣支撐著我


這篇叫未來
寫了很多 但總覺得還沒足夠
改天PO

----------
江郎才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