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昨天 氣到沒寫....
白目ㄟ 那攤人真ㄉ很白目 我看到ㄉ每一人都很白目 任何人載我眼裡都是白目族 除ㄌ我們班ㄉ 還有比較熟ㄉ
如果不是形象 我早像ㄍ潑婦 直接罵人 我忍...忍到快哭ㄌ
屌 氣到哭

今天 更度爛 全校每ㄍ人都度爛 連導仔 平常看起來都ok 今天格外ㄉ度爛 我越來越會罵髒話ㄌ.....


還蠻會變臉ㄉ 正常來說 我屬潑婦但是很正經 嚴肅版ㄍ臉還真ㄉ很.... 要學張愛玲 ^^
可以很絕




--------------------------------
依靠 不需要依靠 強迫自己 不可以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