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一直問我媽 星期幾 每天都得要問ㄍ10次以上.....
唉 悠閒到不知怎ㄇ過日子ㄌ
還是很徬徨阿  緊張

今天一大早起來 拖地 我房間
跪在地上 擦..... 總共擦ㄌ3次.....
差點暈倒
把所有ㄉ桌子椅子搬出去 然後掃地
然後拖一次
再用稀釋漂白水殺菌消毒一次
再來是薄薄的除菌水臘
早知道該再擦一地板腊ㄉ 跪在地板用海綿慢慢上蠟 不過 我還很正常 哈 還好沒做
我潔癖還沒發作到那ㄍ地步 哈哈
不過當我完工整ㄍ人差點暈在樓梯倒是真ㄉ 太虛ㄌ 哈

-------
打電話
敢打電話 說 ㄟ 沒事恩 就這樣 掰掰
的人
應該就我吧 哈哈
但我很高興

所以又跑去那家7-11ㄌ
那ㄍ我看到就想笑ㄉ店長
我這次記得有看牌子喔
看完走出去 就忘ㄌ@@
不過知道他是周公ㄉ後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