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完畢
昨晚 當我看完時
瘋狂的貼標籤
我很認真讀喔 還要分享ㄋ 哈
節錄到一半 我抱著書 手拿著標籤睡著了.....
然後該死的電話 我不能用口氣很差的接起來 因為這不是手機 哈
吼 這聲音可怕  昌哥='= 打擾我睡覺 沒辦法 老師比較大 ='=

還有一本書  我看的差不多了 2天內結束 也就是今晚
穹風的 紀念  這本標籤 竟然可以跟生命咖啡館比ㄟ 哈哈

好了 我要開始打了
--------
這篇問題應該會很多
因為是節錄ㄉ 感覺會有落差不然就是體會不出來
沒辦法 能力有限的 總不能整本打出來吧
著作權還是要尊重一下
----------

/ / 我沒有注意 也不想注意 因為看文章的人是男是女不一定

雖然是從書上節錄下來,但是轉成心的話 會更貼切 對吧

一些 我會用刪節號帶過 因為不是重點
-----

 *「或許,你說的對,當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願意對了對方而把自己改變,而我不願意為了他改變我的情感潔癖症,或許這就代表其實我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愛他。」

 

  *『因為某人的小說讓我感受到文字不只是一堆字,而卻是有力量的。』

*我發誓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自己像一個大人一樣的把事情處理好,可是好奇怪的是,每當我越想像個大人一樣時,就越事與願違的把事情搞砸掉。

 *當我喜歡一個作家的時候,我當然會希望他有張好看的臉
  當我喜歡的作家剛好有一張好臉時,作品優不優反而到也其次了

 

 *把愛情寫好和把愛情談好事兩碼子事
*若要給那個表情一個名字的話,會名字會叫做心動。

*因為我已經關了一整年的心,因為把心關起總是比較安全。

   寂寞,卻安全。

*嗜愛症

我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種人,但我遇過很多很多,他們一旦沒有愛情簡直渾身不自在並且呼吸還困難,要不趕著回去找舊情人瞎攪和,要不忙著上網找網友搞網戀,要不就是急巴巴的從身邊的異性朋友裡挑出某個從朋友變情人還義正辭嚴的推說這是緣分到了或許還來上一句:驀然回首時,那人猛在燈火闌珊處。

那種人我理解且接受,但我不同意自己也是個嗜愛症的人,為愛而愛很可悲,我不想要我的愛情是個可悲。

 
失落的一角。
他缺了一角,他非常不快樂,他動身去找他那天失落的一角,他邊滾動著身邊哼著歌曲: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他上路,他找到了很多不同不同的角,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不是太方就是太尖,他挫折,但他繼續,他努力的尋找,尋找自我,尋找愛:終於他找的了個適合的角,然而那角卻不想成為他圓滿的缺。

 *沒回答也不用回答,因為老朋友的好處就在這,有些事你連說也不用,他們自然就明白。
*我也曾經有過兩個人的未來,……,有過,而且深信不移。

 *……,他們是兩個不同的人,不管你愛誰深愛誰淺,愛誰長愛誰久,但是懷抱著上一段感情裡的受傷來防備下一段感情的那個人,這是不公平的。

 

  *愛情裡真有公平這回子是嗎?

*……,我這個人是不是壓根兒不適合被愛?

……,把心打開來有那麼難嗎?

 愛是接受,…… 

*寫是一回事,說又是另一回事,而至於要不要身體去立行則又是更他媽的一回事!   (哈 難怪我最近便會罵人了)

*……因為愛是會變的,你越是以為它堅定不移,它就越是變的讓你措手不及

*歌曲 戀戀真言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想 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想 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 你其實都瞭解

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 撫去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你並不明白 我的哭泣是到底為了誰
而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已經無法解釋 無法言語

我的感動 是完全因為你

愛 上了你 所以決定忘記他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我 跟著你 不再把你當作他的影子 從今而後 不必再作假

 

*「愛著一個把關著的人真的很寂寞,尤其當我真得沒油辦法確定那個心理關著的人,是不是我?很寂寞,……」

『關著誰又怎麼樣?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不就好了嗎?』

*我聽見了,因為心,是有聲音的。

*那個表情告訴我,你心底有個人,而你不想他在你心底,可他卻偏還在你心底。

*「我們的愛情只剩下這種無聊的條件交換嗎?」

『愛情的本身難道不就只是種交換嗎?……,我們用告白交換確認,我們用時間交換相處,我們用妥協交換繼續,我們用改變交換未來,我們用戒指交換永恆,我們用信任交歡真心,我們……』

*愛情怎麼會是這樣?怎麼會是勉強對方為了自己改變?

*不是不愛了,只是想要把自己想清楚,然後再繼續愛。

*或許我們只是滾的太快,只是需要暫停下來想一想,這樣而已

*我等妳,…,把自己想清楚,然後當我們在見面的時候,希望我們都在對方心裡面!

*我們的距離太遠,遠的他沒有辦法看清楚,沒有辦法伸出手來輕拍我的背。

*我從來就知道失去是怎麼一回事,我只是從來就不喜歡面對這失去而已。

*記得妳,卻認不出妳;把你放在腦海裡,卻不是在心裡。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卻打從心裡不相信他媽的幸福這兩個字

*原來的我,活得表面,心不開放,這樣的我。

「我沒有,因為我懂你,你表面上歡迎被打擾但實際上妳不喜歡被打擾,你不喜歡愛情是種打擾,…」

*愛情的替代品

*他終究還是只屬於她,他終究還是個只屬於回憶裡的男人,…,他終究只適合被放在回憶裡愛。

*因為我知道哪個是回憶哪個是未來,你呢?

*離開,…,離開困住我這麼久的,死去的愛情。

*分開,暫時的分開。 希望只是暫時的分開。

*『為什麼是我?』
「我不曉得為什麼是你,我只曉得那個人是你。」
 
…… 
「如果有個人,我得和他一起到老,那麼我會希望那個人是你。」

 *愛情裡是有公平的,就看愛裡的兩個人是不是願意而已。

  

 --------------------

有些話 是很有感覺的話
有些話 是敲到心裡的話
有些話 是我想說的話
有些話 是我曾經想說的話
有些話 會是我會來 在我心裡 對你 對你們 說的話

這本書 純粹享受氣氛的書 但我還是得找出句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