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上 我看見了永恆
但我卻無法將它摘下

-------

這感覺不該存在
可卻依然穩固的聯繫著彼此
模糊地帶

------


把一生都奉獻給書如何?
那會很單調

把一生都貢獻給工作?
生活是直線

那如果是獻給愛情呢?
沉淪

------------

當一個人掙扎的時候
一切儘管暖和
視野也盡是冰冷

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每每開始倒數
我就會很LOW 說暴躁? 也不盡是如此
LOW到我自己看不下去
無法自拔
我一直在玩自由落體
一秒比一秒可怕
一瞬比一瞬更一瞬
盡頭.......從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