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手札,
首先感謝逸儒,排到了票,但因為要去系會開會,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拿去聽了!!

蕭邦百分百,藉鋼琴王子那曼妙靈動的雙手,我再一次聽見了鋼琴的美好,以及古典樂的雋永。這是一個屬於兩百年前的故事,因為音符的跳動,鋼琴詩人-蕭邦的心境,與當時波蘭的情景,彷彿我用耳躲可以想見當年。

詼諧曲,三段式的結構,磅礡開場,呈現了蕭邦精湛的鋼琴技巧,中間的抒情曲段則是浪漫而優美,輕柔的節奏,就像棉花糖般的鬆軟,午後陽光般的慵懶,如初戀般的甜美。幾個轉折之後,又回到了急促的曲段,最後就這樣在一個高亢的狀態下結束,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雖然真的有點想睡覺,因為這禮拜還是很累)

一開始的浪漫韓劇主題曲,讓我決定要把那些沒看過的影片看一看(說到這個,我的痞子英雄才在第八集,我一直停滯),一段段的主題曲,讓人在短短幾分鐘,重溫了劇情內那浪漫的愛;淒美的愛;不得不愛的愛,至死不渝的愛......

後面則以海角七號的音樂作為結尾,國境之南、情書、野玫瑰,用鋼琴表現沒想到也另有風貌,連無樂不做都可以彈!!不過氣勢稍嫌不足,畢竟這種風格還是適合樂團來演奏!!

整場,值回票價,翹國醫社社課是值得的!(連學長也去聽了XDDD )  後來我還是有拿到黃連膏跟紫雲膏,可以擦外傷跟痘痘。

然後過了半小時馬上再到麥當勞去跟大家研究微積分,沒想到PETER的英文比我爛欸 科科
還要搞到晚上11點,急著趕點名,不過今天的微積分是OK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