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步預賽
我 白斬肉雞 沒有參加
不過喜得卻掛彩了....但是可慶幸的事還OK
2人進軍決賽 忠班阿! 

-------
今天的革命事件還是沒有發生....(詳情會再用瑣的發布^^ 密碼還是一樣)

---
再來就是朗讀
知道我上禮拜朗讀比賽吧......還是上上禮拜 管她的
反正 我比完了 無比暢快 得名 我還有自知之明 我不是非常好
但是比起那些沒有調還有唸錯字斷句不正確的人們
我 可是沒有丟寶媽的臉
(主審還是寶媽 然後桂媽也是評審ㄓㄧ 然後刀大的老大也是評審)
這一連串的可怕評審 我可都捏了一把冷汗.......
這一路走來比賽過程我還真坎坷
因為剛好銃到一堂培訓還有一堂化學 害我難以取捨
不過做完實驗 (草草結束)然後衝到會場 開始準備......
名次說不定下禮拜就出來啦......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