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 這世界 是何等現實
不適應者 是該退出潮流
掙扎 只有傷害

在這求學過程也一樣
自然組 不好撐 
不如到社會祖當個快樂天使
但是 既然離開了這台列車
就該走的乾淨
沒有人會挽留你
友情還是會依然在
但是 你在這班級的位置是0
離開了 就沒有權利要求留一個位置給你
因為 你是個淘汰者 自願的淘汰者
沒有會恥笑你歧視你 當你宣佈放棄
但是 你高傲的態度 反過來要求你的一席之地
令我不齒

看來 也沒有必要和你好言相向
少惹我 對著我說話也注意一點 你的立場要站好
儘管你是千金女又如何 我也是 
比驕縱蠻橫 我想我也不會輸
比霸道凶狠 不用想 我會贏

watch your words 
該不爽的人是我 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