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沒有段考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這不是段考

當然考完也是一身輕
回家 迎接明天的挑戰

上校車 抱著一大堆書(抽屜裝多少手就拿多少XD)
待胖子勾完注意ㄉ地方
很高興的聊天

我說
國一 真的很單純阿
對他們來說 不會有黑暗面和現實面
一切都是如此的唯美
他們很輕盈



人越老 越笨重
就算擁有一對大翅膀 也是飛不起來

---------
我應該是習慣了以往的校車吧
現在的車 大了 設備好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習慣

今天 我很習慣的以為後面可以靠著

(往後仰)
直接摔往安全門 真的是.......
不過 謝謝胖子的手啦 哈 又救了我一把

明天要不要去燙頭髮.....
還是個大問題

刀大要來了
很期待的......




------------
諷刺的一天
話也越來越刺耳
還是 我的眼睛有問題
或者  我的心神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