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了
John 真高興可以在網路上遇到你
哈哈
我真的很驚訝
我們
才郵寄了2封信而已
而且很遠snail mail can't be so fast
只是
當我知道
沒辦法在寫信 聯絡到你的時候
可只到 我有多ㄇ無奈
頻頻向Karen抗議
但她也很無奈

萬萬沒想到 
你可以找我找到線上來
真的是太感動了
終於又搭上線
現下只剩Brain了
幫我找到他吧!


--------------
今天 被挖起來
爬山
記憶中
好像有人叫我: 姊
我床氣很大:幹麻啦
很無言:起.....床....
我:(然後繼續睡 最後大家都在等我起床 事實上我根本忘ㄌ要起床 開車前三分鐘才準備好哩)
我只想趕快爬完然後再回去睡覺
我不只體能差 記憶差 一切都很差
本來我可是第一的
不過到最後掛了
因為太少爬山='=
血糖過低 早知道我是要先喝牛奶再出門

我只能說
天曉的
矮矮的八卦山 這ㄇ

差點被大佛 蒙主寵召 死在上面
爬的氣喘如牛
最後一個攀坡 結束整ㄍ人死ㄌ快10分鐘
然後就以大小姐姿勢 殿後
媽:走最後ㄟ 大小姐大家都在等你ㄟ
我:因為大小姐
媽:應該是大小姐囉!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殿後

開始認識植物
發誓要看到蕨類的孢子囊堆
瘋狂ㄉ翻翻翻 後殿主注意一堆行人(自豪)
然後又在哪裡找幸運草 4片的.....
我什ㄇ都沒找到
看到植物ㄉ根 還蠻想把它剁開 看看它ㄉ剖面和課本一不一樣 
哈哈
還好他不是動物
不然每隻都解剖
台灣黑熊會絕種

回去睡ㄌ2ㄍ小時......
路途中
老弟不斷問我高中ㄉ路怎ㄇ走
其實老姊也不知道
但是如果愛數學 不能只是算數學
因為 其他科還是很重要
資優班不好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