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很
開心
為什ㄇ呢
因為我愛死大家
用上最愛的綠色XD

今天帶著小說 養奶油花 讓他一整ㄍ晚上都在K小說而不是K書
然後 算數學有人可以教我
還有 炳堯學長~~~噢噢 謝謝物理喔
還又DOG睫毛 哇塞 真的 藍芽很棒很棒

其實我很呆 不過很贊的 各位 哈哈
滑板車 我忘ㄌ怎ㄇ玩了
但是教室的走道可以玩 哈 狠棒哩


還有 其實我很愛作亂
我要主持死神這ㄍ腳色
處罰大家

歡迎各位
我是 我愛人體之 死神
身體哪裡好ㄋ 就是它可以藉由肢體動作展現出一切
所以來體驗吧 哈哈哈
你們死定了
噢噢噢
期待聯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