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到了
不少同學今天還是很乖的回學校K書.....
我呢? 累爆了 昨晚

跨年 舞台上不是很重要
只是我很喜歡
人多的地方
至少那讓我不會覺得只是自己一個人
老媽讓我去跨年
大概是我們家最轟動的事

阿公 謝謝你啦
雖然你遲到了一個小時
不過很OK的
我還是很好

品冠  狠棒 超棒的XD~~~他唱英文真的很迷人
跨年只跟阿公過就覺得很滿足 ˇ
謝謝你 狠多很多感謝
包容我那麼多任性 小腦殘的那ㄇ多事


2007最後 2008開始
阿公:希望考上國立科大
我:交大!!!!~~~2008一切會更好
我們在倒數完 不斷的吼著自己的願望
期盼老天能聽到 我們的訴求
我們也很努力 只是希望祢可以讓我們如願以償
努力的讀書 拿到該有的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