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杯 說我很虛......

被你發現我急忙的時候頭腦簡單 思考的很直線 直接徒法大煉鋼
反正我電腦動ㄉ夠快就行了!
我已經被昌哥追殺一整天了 能在10分中搞出來的表格 我實在是千幸萬幸阿!

搞什麼科展
沒心力 沒心力 再說只剩一個月要交件
不可能的!!
這是高中不是國中 再說國中當時我也花了將近半年做了一個殼子

今天我把情書寫完交出去了
一點也不行雲流水
一點也沒有充滿粉紅色的愛戀
反倒是那灰霧霧的惆悵遺憾
我寫了
我不想鉅細靡遺的寫
我用600個字取代了1460天
我應該 應該會把他打好 然後放著吧XD
畢竟這是屬於我自己 我不想說出來的一切....

科系選好了
我決定了2個方向
職能治療 還有藥劑師
其實這都只是圓夢而已 我要考 也要讀完
然後出來職業 就要看老爸老媽的意願吧
畢竟一個月6萬塊以內 和一百萬一個月 真的相差很多
但是我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讓我浪費5年 讀完大學 我就會乖乖回家考會計師

麵包還是最重要的 到最後人性的醜陋面也是錢而已
某方面來說唯有錢才是能帶來快樂的(儘管我不認為)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什麼時候會應驗在我身上我不知道
爸媽說他們看太多 
有多少老闆的兒子 出國拿了多少學位 歐洲加拿大日本香港跑遍了
還不是乖乖回家 
他們不想要我走冤枉路......但我偏要走!


--------------------------
你 永遠不曾停下你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