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new for today.......
每天 我都要很有精力的KKK書

此外 小卡比說對了
今天我可是嗆了一個老師呢! 
我可是有不少大人物在身後幫我撐腰
再說是公務! 你還是要輸啦
不讓我用電腦 你咬我ㄚ

傲慢與偏見 是我一本正在看的書 睡前看的書
帶著朦朧的眼 
所以我記的劇情 ㄜ 斷斷續續的吧XD

好了 
我在廢話了

憶.蕭  的文章

《躲避、逃避》


雜亂的腳步踏在發熱的柏油路上

踩在薰風方吹落的葉上

狂奔

迎面而來的,是宛如利刃般的熱風

靠近繁盛的枝葉,我躲避著那令人厭惡的熱。


總是躲避,總是逃避。


劉海下的眉心糾結著,緊緊地皺著,

宛若我心中那堆解不開的結,

好緊好緊......


肩上傳來書包的沉重,那是我永遠也無法負擔的沉重。

霎時,雙腳一軟,

跌在了層層落葉上。


我在逃避著、在躲避著,

就像自己在躲避著那炎炎夏日的炙熱。

不清楚自己位何要躲避那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更無法理解為何產生濃濃嫉妒。


婐熱,熱的心煩。

總是逃避,逃的我厭煩。

始終沒解決的,是問題;

始終沒得到的,是答案。

逃避,為何?


心亂如麻,如何是好?



                                 憶


----------------------------------------------



----------

不是麥麥不原諒你
而是已經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