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被挖起來 而且是可惡ㄉ電話....
我起來不知要幹麻 才發現 要換衣服吼==
我跑到外面感受一下今天ㄉ天氣 當一下天氣預報員
感覺 涼涼ㄉ沒有風 可能會下雨 所以把雨傘丟到包包裡
本來打算只穿一件衣服 可是又太少所以再加一件
就這樣下樓 悠閒ㄉ吃著白吐司和好喝ㄉ鮮奶
接著就出門啦!!
到ㄌ彰中 就走到要考試ㄉ那ㄍ大樓 從最前面走到最後面
發現 沒有樓梯!!!好畸形阿 怎ㄇ上樓ㄋ?? 我還走到建築物ㄉ後面去觀察.....發現我好笨
原來是沒開 ㄏㄏ
找ㄌ一顆石頭 坐著 終於知道 為啥彰中會有那ㄇ多ㄉ石頭 因為都是曾勘仁校長放ㄌ.....好多石頭...
時間到ㄌ就進考場 聽主考官在前面狂叫著 我就很不耐煩ㄉ聽 邊罵 shxx 蘑菇那ㄇ久
開始考 一都很順利 非常ㄉ簡單 very easy 我非常ㄉ高興 到ㄌ閱讀測驗 我垮ㄌ 關鍵字沒一ㄍ懂
開始狂飆 以最快ㄉ速度讀完文章 判段abcd哪ㄍ比較像答案 用21世紀最新科技"目測法" 尋找答案
考完 看那2ㄍ遲鈍ㄉ主考官 笨拙ㄉ動作 封好答案卷 才放人
到下面跟愛笑會合之後 決定 用走ㄉ到玫瑰唱片行
就著樣子和蔡肥家ㄉBMW比 我們用走ㄉ還比BMW快 ㄏㄏ
我走路都不看紅綠燈ㄉ 本來想這樣子給他走過去 可是被攔截ㄌ
到ㄌROSE 發現 靠 好多人阿 愛校排隊 我去麥當勞買午餐
X!!麥當勞爆滿 等ㄌ好久 回到ROSE 嚇到 又多人ㄌ 發覺我們排ㄉ好前面喔
12.30到 開始排 1.00王力宏到 1.15我們就簽完ㄌ 1.30王力宏就跑掉ㄌ
本來要偷拍 可是被店員發現 ㄎ我好壞
在外面一直等王力宏 終於等到ㄌ 可是大家都欺負我矮 把我擠掉ㄌ 害我拍不到 好可惡
我拍到他模糊ㄉ身影 還有車子ㄉ車頭和車尾ㄉ號碼 本來有拍到他在車上 可是玻璃反光....
走ㄌ之後就去做褲子 沒開... 所以就到永樂街去晃一晃
看ㄌ好多王力宏!!!就狂拍 (再次聲明 我並不迷王力宏 這全是為ㄌ愛笑^^ 她實在是太迷ㄌ)
回到西裝店 發現炳堯和某人也在那裡
做完褲子之後 就去買書 花ㄌ1700 荷包空ㄌ 只剩50 還有33做ㄌ車ㄉ錢
這樣子就回家ㄌ 好累喔.....
不過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