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誠徵~~~
電腦文書高手
想再找一個搭檔
參加國際PBL 獎品很爛但很有意義的比賽
三缺一三缺一
只要文書夠強的高中生 有意者意洽 晞
(哈 我還在想 該要把這PO到徵人啟事?)

----------
如果
如果我不讀自然組
我可以 參加部落格大賽 一定可以贏
我可以 享受每天和煦的陽光
我可以 瘋狂的接受愛情
我可以 好好的面對自己 沉思在自己的世界
我可以 用緩慢的步調上學 帶著微笑的走

只是
現在我得很認命的 當炮灰
參加實質上有意義 但我卻連獎也摸不到邊的比賽
無意義的一切

我還在想這肉搏的學期 我該參加這國際的PBL專題式學習計畫
高二下比賽很多 還有很多雜事.....比賽 科展?(沒想到 昌哥硬要我們做出來!) 園遊會 畢旅 環球數學
我還在想 花了2000千塊買經驗然後拿不到獎只因為我是數學白痴 還蠻不值得的.........='= 又不是要讀數學系

鍾靈杯 炮灰又要再度出發 好手全被挑走
只好來個實作生力軍Q輝先生!!  祝我們筆試順利
因為我不想去台北玩(雖然我真的很想) 但認真的看待這比賽 才是我該有的態度(儘管我還是沒有 每一次....)
淡江 其實我只要校門口附近有買的到好吃的食物 我都很OK的!!
要總裁籌出一組出跟我到淡江會面 還真難
小卓會帶我去玩吧XD 難得我又要上台北了

------------------
今天我們班晚上很刺激(以下是腦殘報導)
知道吧 我們班有養老鼠(其實還有很多香菇XDDD)我們班是動物園
過了一ㄍ過年 焙家的老鼠 很肥(據說一天未6餐不運動 有打架不敗的紀錄)
然後不少老鼠被叼走
奶油家的老鼠偷跑了兩次(一次發現再垃圾桶 另一次竟然在一樓的角落教室)真不曉得他位什麼可以跑那ㄇ遠然後還活著
牙哥的種鼠 生了3隻 


結論是
原來˙有母的ㄟ(還有奶油家的也是)~~然後今天就開始了
我們嘗試把胖鼠和種鼠放在一起
放在桌上餵食
然後胖鼠便開始發現有女性同胞了 (靠近中.....
很兇的種鼠(真的超級兇)
胖鼠從背後靠近 這小姐就轉頭過來 一既右鉤拳 (全部ㄉ人看了傻眼)
不斷的緊跟在後 便不斷的 右鉤拳  勾拳 鉤拳  甩巴掌甩巴掌 這速度之快阿 連我們都數不出來總共幾個巴掌
(這位男同胞心理受創.....便在一旁整理頭髮洗臉.....)
然後出現了"上帝之手"
把小姐抓到飼料盒中 再把先生疊到上面
然後小姐翻身 瘋狂的巴掌 @@(大家看到傻眼) 然後倉卒的逃出來
鍥而不捨的先生 毛起來跟著她 

但是後果還是好多記鉤拳(他完全不懂得還手)
甲:看到小姐那ㄇ兇好想揍
然後上帝之手不斷的出現 
可憐的先生 便很悽慘的被踹來踹去 外加不斷的連環巴掌
到最後一次 險些成功
關到籠子給個新婚之夜  小倆口不斷的打架

我們也很無聊 強迫他們交配 不成男生們就幫助這隻先生 霸王硬上弓 乾脆來個泰山壓頂
(不過似乎胖子還是惹人嫌阿!!)
我們還有旁白 解釋他們內心的情緒
飯後之餘  我們的娛樂  真的很無聊
看老鼠打架.求愛.摔角.互咬.洗臉.覓食.還有哺乳
那三ㄍ小鬼 是幼鼠了 就被分開(聽說又有一隻母的@@! )
男性班級下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