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they are sucking both my IQ and EQ

(別說我罵髒話) 就是如此
今天狀況很糟
早上電腦函數按錯
下午PDA開始搞中風 顏面神經出問題
現在連親愛的黑伯爵也是

一整天 所有的電子產品都在跟我犯沖

天兵 你是怎樣? 出事? 怎麼搞成這副德性?

對了PBL成軍 哈哈感動

其實今天我會想打很多東西
可是太多不順
讓我很DOWN

害我白高興一場 想說 點數剩下7歐元 還噢一封簡訊
搞到後來原來只剩0.01歐元 哭窮了@@
紅色皮夾真的很散財ㄟ   小卡比  學姐這個月花費很驚人!!

黑伯爵天似乎很不高興 我也快要抓狂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