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神經錯亂了


竟然鍵盤會按錯
數字才9個 我可以全盤錯誤 可以自如的按的很快
跑出來的函數名次果然很畸形
還好即時補救 不然又要被公幹了



今天 我真的算了一整天的數學 一整天 下課無時無刻都在算
只是
我還是遲了 沒算完.........
怎麼算就是不對 明明會就是算不出來
然後還狂掛點倒閉......

今天晚餐我差一點也在八方雲集拍桌+翻桌
你知道的 我習慣點餐不看仔細 就寫下去
後悔的是我 唉..... 我看到就傻眼 
酸辣湯真的狠辣很燙很酸 雖然它只有胡椒壓.......足足也花了快半個鐘頭喝了那碗湯
整個人就像哭過一樣去付帳  好狼狽 唉 
(以後我死也不喝酸辣湯 )



今天科展 本來滿腹期待 
因為據說有突破性的進展 180偶像搞出了分開接(不過我猜還是一樣)
然後帶著滿滿期待進實驗室 找出鱷魚夾
接 
 噢 晴天霹靂 不是電腦爆炸 而是聲音還是二線阿........
然後那ㄍ館子還是狂暴 一般的膜原來還是撐不了這樣強大ㄉ水柱

所以 方法還是又回歸到原本了

抽真空相當於14匹馬力 一抽就爆 

道是老哥給我一個驚人的數據 哈
電腦技術可以做出千分ㄓㄧ的頻率
但是我不知道我ㄉ程式有沒有辦法顯示到千分ㄓㄧ
340每秒的速度 只要在千分ㄓㄧ秒之下就可以有誤差 
好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過我們ㄉ進度還是零

----------------
看到又如何
我感覺   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