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分鐘 我就要出門啦
哈 唉......

老大 cup of coffee please.... 
要是真的在撐不下
只好使出殺手鐧 咖啡來一杯了.....

剛剛看了刀大的 小密碼那篇
果然很會把妹 這就是一種訣竅 對吧
或許平凡中也可以多這一點小小的樂趣
恩ˊ
今天要跟人的神經系統繼續約會 還有免疫
如果身體不倒戈的話我一個早上 可以吧 是吧  : )

三月 快底 所以還剩一個半月 哈 彼此加油加油
算一算 也真的3個月 真夠你的


還有 KAREN 生了 男生耶 還一直保持秘密的很 猜都猜不透 看肚子明明是女生 竟然出一ㄍ男孩
好吧 國外跟我們不同 
喔ˊ還真是棒
超可愛的WILLIAM 
雖然9C 也很可愛 不過你老弟更可愛 哈



重新調整步伐吧 慢慢來比較快  我還有七天
i can do it!! 

蘇老大 我從來沒有把火力開到100過 對不起你了 
以前你唸的經已經沒用了
校長室泡茶當然也是泡假的
我就這樣的愛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